业务工作
首页 业务工作
索引号: 14252911/2020-00012 信息分类: 综合政务/机关事务 / 通知
发布机构: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: 2020-01-31
文号: 连事管〔2020〕6号 主题词:
信息名称: 关于调整市行政中心、市政务服务中心职工食堂开放时间和方式的通知
内容概览:
时效:

关于调整市行政中心、市政务服务中心职工食堂开放时间和方式的通知

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20-01-31 14:34:37

各有关单位:

为落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,根据市有关领导指示要求,决定自2020年2月3日起,对市行政中心、市政务服务中心职工食堂开放时间和方式作出调整,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开放时间

食堂开放时间调整为工作日午餐时间段正常开放,其他时间段(含工作日早晚餐、非工作日三餐)仅保障办公区内单位值班人员的就餐需求,外卖及自助餐暂停开放。

二、开放方式

工作日午餐供应采取“集中订餐、统一取餐、分散就餐”方式进行,即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订餐取餐,不接受个人订餐取餐,就餐人员分别在各自办公室就餐。其他时间段,值班人员可到食堂现场就餐或者领取盒饭到办公室食用。

三、有关要求

1、各单位须将食堂开放时间和方式调整事宜,及时通知到每位干部职工,争取大家的理解与支持,并提前做好就餐安排。

2、各单位须安排专人负责这段时期的订餐取餐工作,明确1名联系人负责与食堂沟通对接,于2月2日16时前通过手机短信形式发至相应食堂联系人。

3、各单位统计每天中午在单位就餐人员信息(就餐人数和套餐情况),于当天上午9时前电话告知相应食堂联系人。

4、食堂取餐时间为11:30—13:00,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自行领取,领餐时须同步提交《单位就餐信息表》(见附件)。相关餐费后期将通过支付系统后台或者现场刷卡进行补扣款,具体扣款形式和时间另行通知。

5、就餐人员应避免近距离集中就餐,就餐后须将一次性餐盒等,按垃圾分类要求投放至各楼层相应的垃圾桶。

6、食堂工作日午餐提供A、B两种套餐,安排超市备足方便面、面包、牛奶等速食品,供大家选择。同时,我局将套餐菜单发布在“连云港机关事务”微信公众号上,以及张贴在办公区(点)食堂公告栏,请各单位自行关注查阅。

市行政中心主楼食堂

联系人:李睿智联系方式:13815652764559871 

市行政中心附楼食堂

联系人:查立臣联系方式:13775498856535957 

市政务服务中心食堂

联系人:韩迪联系方式:15161307928546385

附件:单位就餐信息表

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

2020年1月31日


主办单位: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: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邮编:222006 网站地图
电话:0518-85801753 E-mail:sxgj.js@163.com 网站标识码:3207000046
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1号